最近总是心里不安,静不下心,感觉有什么堵在心里一样。情绪波动大,焦虑 ,忧郁 我知道这些都是病的症状,我药吃多了病情加重了。。。睡不踏实老做噩梦 每天浑浑噩噩还不开心,只是觉得累啊累的。前天做梦竟然梦到奶奶死了,在梦里我很伤心 害怕,在梦里我清楚的知道奶奶去世了 可她一直跟着我 一会儿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直直的看着我,我很害怕去找我爸 忘记他说了些什么。清晨醒来后害怕悲伤的再也睡不着。这只是一个梦,妈妈说噩梦说出来也就不那么难受了,可我还是放不下。我想到死亡 以前总认为死亡太过遥远 我身边的人更不会离开我。可现在呢 生老病死似乎是再平常不过的事 可我一想到我爱的人们终有一天也会离开我 我就不能接受 这太过悲伤 只要一想到就会掉眼泪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还要活那么久 还有那么长的路要走 也许最后只剩下我一个 可这要我怎么独自去面对这一切 世界太大 每个人都行色匆匆 就像我现在写了这么多 也不过是自说自话 没人会看见

评论
© Hedy / Powered by LOFTER